close
大一的寒暑假就在電影和影集中度過,
而大二的暑假呢?
應該可以說是在漫畫堆裡度過的吧XDDD

最近開始認真的看
Naruto火影忍者,
Getbackers閃靈二人組,
Bleach死神。

說真的這三部都算畫得相當精采!
劇情也都夠厚,我都挺推的。
但Getbackers可以算是非常少男的少男漫畫,
剛開始我不怎麼習慣,但內容很深刻。
雖然有點晦暗的感覺,中間仍然存著一點光明。
目前的進度正好結束無限城Part 1。
人性的另一面,還是很可怕的!!
不過天野銀次身為男主角也太呆了點吧!
不過要比笨的話魯夫最笨,所以也沒在意了XDDDD

Naruto的設定感覺跟One Piece感覺相當類似。
果然很快我就上手了!
鳴人的傻傻拚勁很熱血,佐助的滅族之仇一直讓我想到獵人的庫拉皮卡= =
我愛羅整個可憐到一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卡卡西還是我最愛的角色,自來也很色很白痴但真的很強。
果真還是通靈之術最好笑,真不愧是意外性第一忍者。
目前進度到鳴人和綱手打賭。螺旋丸看起來像颱風很酷!
我也想來學一個XDDDDD

Bleach的男主角黑崎一護和賈修的清人有點相似的感覺。
但是黑崎的意外性更高,神秘的氣質很吸引人!
目前只看了一點點,正要去救露棋亞!
死神的角色很酷炫!作者能想到還真厲害!
用「虛」這個名字來代表惡靈很不錯,另有深意的感覺!


哈哈哈!結果漫畫真的看很多XDDDDD
繼續看去~啦啦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