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很多天,
但是明星賽的事情一直忘記貼!
現在來補一下吧^^

全壘打大賽
有沒有這麼虛阿!要是我弟以後再拉我去看的話,我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頓。明明這種東西在家裡看還比現場來的清楚,硬是要拉我去看現場。結果從頭到尾只有陳致遠的爆炸頭和林智勝的熊頭YMCA有笑點而已。拖得太冗長了,一點熱情都沒有了。林智勝很猛,黃貴裕爆冷門也很酷。不過整體而言黃貴裕拿的話不算太驚爆。冠任繼續加油!

全明星賽
其實去現場看明星賽還挺有趣的XDDD 這次和誠泰中信一隊,可以玩平常玩不到的加油隊呼~還真是超級好玩的XDDD 誠泰的動作真花俏;中信的動作跟兄弟一樣樸素= = 害我當下有一種想轉隊的感覺XDDD建議大家可以去玩玩看!這種不管輸贏,只管有趣的球賽很適合去現場感受一下氣氛。我弟還搶到價值350元的紀念帽一頂XDDD喔喔!對了!如果有喜歡嘟嘟或阿醜的人,歡迎找我拿他們的賽程表墊板喔!說真的做的很不錯,但是當然是我們家恰恰做的最好XDDD 超級帥的!相片在緩慢整理中,應該說是完全不想整理= = 不過小葉的照片拍的很好!等整理好了之後一定會變成我的顯示圖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