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想貼的用眉批的方式稍留點痕跡吧!



莎姆雷特
演技一流,缺點是電視梗太多。曾國城接美食節目太多,肚子都出來了。一齣沈重有厚度的喜劇,公寓春光真是輕的多。感覺比較有壓力。「讓我刺進你的靈魂深處!」真是充滿笑點。想借哈姆雷特來朝聖一下。


明星賽
這星期就是明星賽,但是我的熱情快被澆熄了。小雞、嘟嘟、546出走可能提高,中職以後是要看什麼= = 唉…看來得慢慢習慣轉向日職甚至美職。今天王建民第十勝到手。我的媽咪真強悍。不過這場雙方七失誤,有沒有這麼誇張!


住左邊住右邊
這星期就要完結了,心裡有無限的感傷。昨天韋如答應了正經的求婚,接下去應該就是 小喬喬治雙喬戀 和 阿Ken西施欲拒還迎 的大結局了吧!個人猜測應該會來個happy happy ending。唉!真的感傷!真不想完結。拜託繼續拍吧Orz 越來越喜歡納豆了XDDD 納豆真逗趣! 小玉大個兒和 納豆文文豬腳駙馬之戀 也很不錯。丫頭好感度提升,但僅止於劇中XD

NCIS
還沒有演到我最想看的一集,但是Tony還是帥到翻。不過聖伯納犬的比喻真好,只不過是沒人堅守到最後罷了XDDDDD Gibbs這一集居然人性到不行,還真不習慣!狠狠巴頭很酷炫,Mcgee疑似把到這麼正的人有訝異到!


哈哈哈~結果東想西想,還是只想出這些要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