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永遠的英文大神武林盟主殷非凡

居然有部落格耶!!!!!

真是令我感動到幾近哭泣。


她是我學生生涯中,第一個如此崇拜的老師。
真的真的是崇拜。
我完全把殷非凡當成神一般看待。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遺憾?
沒有在高一的時候就到殷非凡去補習,少學了很多。
在殷非凡的日子都很高興。
雖然殷老師給我們的教材多的跟山一樣,永遠也背不完;
上課也繃緊著聽三小時課,
但是對我而言分秒都是享受,充滿著美好的回憶。

記得高中的我自信滿滿,享受班裡的高手過招。
完全相信殷老師一定會給我最多最好最頂級的內容。
雖然補習班的模考比北模還難,但我卻比較重視也比較期待前者。
頂端的零點零一分必爭的對決才是最刺激有趣的XDDDD


還記得以前每次小考模考,我總是在位子上默默地用念力想著:
「十五級,十五級,我要十五級分!」
當殷老師念到「板橋高中 謝淑媛」的時候,嘴角總會自動上揚,
但心裡已經歡天喜地的跳起舞轉圈圈了。
對我來說,能讓殷老師在全班面前念到名字就如同最高獎賞一般!

如果不是殷老師從高二開始苦口婆心地說:「台大的陽光很燦爛」。
我從不覺得就憑我一個板橋高中的學生,如此有幸能在椰林大道上抱怨台大亂七八糟。
或許這是一種催眠,或是一種洗腦;
殷老師「明知其不可為而為之」、「力挽狂瀾」的精神感動了我,也給了我力量。

每次到善導寺民進黨部樓下上課,我總會欣喜莫名。
即使總是我一個人,即使周遭被前三志願淹沒,我依然心無旁騖專心奮戰!

一直到現在,自己莫名其妙當了老師,還是把殷老師當初的話放在心裡:

「為人師表如果誤人子弟,會下十九層地獄的!」
「弟子不必不如師,師不必閒於弟子。」
「力挽狂瀾,死而後已。」

雖然很明白我和殷老師的境界還差得很遠很遠,
但是我正在努力往殷老師的方向前進。

想不到殷老師移民雪梨之後,竟然學會了用部落格。
這還真是太像她的個性了XDDDDD
部落格還是要教英文,這就是殷老師的堅持阿XDDDD

喔耶!在網誌裡加了連結,以後就可以看到殷老師的文章了XDDDD
喔耶喔耶歡天喜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