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學生去唱歌真的怪怪的Orz
不過真的很多虧了元元肯陪我去。
原先我覺得怪怪的,但既然他本人都不在意了,那我也沒啥好在意的。

倒是因為元元在場,
我難得可以耍耍賴;撒撒嬌;東拗西拗的。
很久沒有這種隨便亂吵鬧一下都會有人理我的日子XDD

但是被學生誤會了= =
真是不知道怎麼收尾。

當天自己玩太兇,結果現在收不了尾Orz

應該也算是有心理準備了吧~
就是元元可憐了點~哈哈

元元可能會有點感覺到我怪怪的吧
好像特別會拗他XDDD

不過就讓我耍耍賴,當當小女人吧:P

偽。男友的遊戲,還真好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