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利用昨天早上看了聞名國際的斷背山。
呼~步調不快,風景很美,男主角很帥XDDDDDD
這個評語真的怪怪的。
不過說真的整部片有點淡淡的哀傷。
很可憐:(

我從頭到尾一直「蛤」個沒完,連我弟都覺得煩了= =
我家除了我之外,沒人有興趣= =
還被我爸罵說:
「看這個幹什麼,這麼無聊。
就兩個男人和一群羊,有什麼好看的。」
按照他這個理論,也沒幾部好看的片了Orz

我贊同怡廷的說法,看了斷背山之後,
對帳篷的想法當場點點點了= =
我很傻眼@@

但是想想想成異性戀的話,其實也算正常吧?!
好啦~我好像在胡言亂語@@= =

不過後來Jake死掉的那段也太可憐了吧T.T

不過李安的風格我真的不太習慣。
上次臥虎藏龍我看了十分鐘因為太悶所以就關了= =
這次至少看完了整部,感覺不太能言喻,
但是心裡是存有一份感動衝擊的。

總之,得獎的片真的難懂XDDD
哈哈~

我的暑假電影之旅還要繼續往前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