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齣舞台劇,果陀給我的印象相當好。
硬底子演員表演果真不同。

【演員】
唐從聖和顧寶明比起來,還是顧寶明強一些。
顧寶明的演技很自然,但是唐從聖演的也很好。
唐從聖犧牲的也真是夠多了,
四角褲穿高腰真的很醜XDDD 都快笑翻了。
還把劇校的硬底子動作搬出來。
跟悶鍋的形象有別。

錢帥君還要再加油!
芙蓉演的感覺還是差點。
不過電梯小姐看得出用心,失業可以考慮去Sogo應徵XDDD
不過新人第一次就擔綱女主角,
還要和唐從聖、顧寶明這種大角色一起演戲,
真是有點為難。

其他的演員叫不出名字,
不過感覺的出來應該都是劇場型的演員。
很酷!飾演雷醫生的鄰居整個兒太好笑XDDDDD
被發卡哭著跑走太好笑XDDDDDD

【劇本】
都會喜劇很現實也很令人深思。
「出賣床鋪比出賣靈魂還要難為」
這是顧寶明的台詞。
因為出賣自己的家給眾經理主任偷情約會,
方得一個二十人以下兩百人以上的位子。
從三樓到十三樓,
從二十人以上兩百人以下到二十人以下兩百人以上,
中間多少妥協忍讓,最後終究出賣了自己。
不知道現實生活有沒有這種可憐的遭遇。
不過「甜甜的、稠稠的、濃濃的、愛情的滋味」
聽起來真打進心裡了。

【笑點】
參了不少電視的笑點。說真的悶鍋我真的已經膩了
不過新的點也很多XDDD
聰明絕頂~D夫人
還有好多都超級好笑XDDDDD
我跟瑋琍都笑到滾來滾去XDDDD


【幕後】
很酷!剛上了drama版看了一下新聞,
才知道導演希望的手法是類漫畫式的演出。
我覺得很成功。動作劇情都很漫畫。
難怪慢動作和定格的部分很多XD
布景的部分配合投影設備發現效果很不錯。
而且布景很簡單但是很到位,每個布景的功能也很多XDD
怎麼可以裝下這麼多人XDDDDD
「電梯」真的是該鼓掌致意!
投影設備可以表現出監視器的畫面,出奇的好效果!
尤其被關在電梯裡配的台詞
「電梯修復時間估計約三分鐘,請組長把握機會。」
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DD
不過我還是很好其電梯到底是怎麼弄的。有兩層嗎?
不懂不懂

【整體】
我給的分數很高。很喜歡這部喜劇。
果陀真不愧是台灣優秀劇團之一。
唉…更加深了我沒看到淡水小鎮的遺憾T.T
拜託...再來個奇蹟的加演吧!

接下去是7/15的屏風表演班之旅
莎姆雷特是王月、曾國城、郭子乾。
酷!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