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夜戰到三點依然無法把個經看完
而且老師竟然考了一堆最後一章= =
在亂哈拉和亂掰之下完成了這個學期的個經考試
說實在不難,因為基本定義很多。
但是沒念得很完整果真很傷Orz


日文還算順利
雖然有兩題生字不會寫
老師竟然考了「自作多情」= =
我還以為那是她亂哈拉之詞
沒想到她居然認真的考了Orz
而且怡廷寶貝之前問我的那個也考出來了
突然讓我覺得老師真年輕= =

考完個經正火速趕往總區的路途中,
我終於接到了在ticket版搶標【莎姆雷特】的回覆電話了T.T
真是超級無敵感人
哇哈哈~我已經拿到票了
真歡喜

喔耶~就抱持著這樣的好心情
殺向最後一科財務管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