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ggle, and survive."
耳朵聽著重複播放馬德里不思議,
希望讓低落的心情能振奮一點。

這星期將會特別忙碌
星期一國一
星期二小六
星期三小六
星期六下午國一加課;晚上國二

呼~期末考
我考他們也考

弟弟快指考了
昨天才露出一點慌張的神色
很擔心的問我英文要怎麼辦

畢竟是自己弟弟
怎麼樣都要救他
明知道可能已經很沒救了
也還是得救他

我只跟他說:
「雖然我自己很爆炸,但是你有不會等我回來都還是可以問我。雖然我覺得我很可能被當掉,但是比起來你是大考,比我重要很多。你不會的就問,我被當重修沒關係,你一定要好好衝。」
雖然是說的很瀟灑
但是我自己卻是真的驚慌的要命,不過弟弟的未來還是比起來重要的多。
我總不能去教別人家小孩,自己弟弟棄之於不顧吧= =
但願他是真的悔改,當一匹黑馬。即使他屬兔= =

總之,得先struggle才有可能survive


嗯嗯…就這樣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