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人生中最重要的喜帖的其中一張
小楊老師終於要結婚了!!


話說我給他帶了六年
從國一到高三
也從他大四到碩士班到當兵到退伍到現在結婚

好久喔
真的好久
他看我長大
我也看他長大XDDD

這可是真的
想當初以前小國一的時候
老師脾氣衝的跟鬼一樣
上課不聽課粉筆就丟過來了
講義亂寫還會被撕講義
要是被他看不爽的話,鐵定被鐺到死。
情緒很難捉摸,難搞的跟什麼一樣。
超級怕他= =

等當完兵之後,脾氣收了很多
但是還是有點難搞。

不過很奇怪的是,其實老師人很不錯。
但是龜毛的極度完美主義真的很讓人受不了Orz
我其實也算很得老師的緣吧!
話說我可是他的教書生涯裡,
敢當面說他是「卒仔」,和揍他肚子的學生吧XDDD


期待很久的一張喜帖,真的讓我等到了!
以前老師說:「男人越陳越香」
哈哈哈 還說還說

話真的不能說太滿~
再不結就變成醋了啦XDDD
果然還是結了吧XDD 真是讓我等太久了

老師很酷!師生戀帥呆了
而且未來的師母=學姐 只比我大三歲Orz
好高興好高興
終於讓我等到了吧!
要好好思考那天要穿什麼去才好了XDDD


哈哈哈~我身負重任呢!
因為我們這屆的只有兩個人拿到帖子
其實是我吵我娘打電話跟老師要帖子XD
我要負責當特派記者!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