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任狠狠的罵了國二班一頓
其實上次國三在我上完課之後也被噹了

國二這次考試考的很差
雖然他們之前成績就不好
但是這次更糟糕

唔…說真的身為任課老師
在下課之後看到學生被噹
有部分應該要算是我的責任

國二我真的壓不住
唉…總不能要我扁人吧
但是真的壓不住阿
而且現在的國中生
真的很亂七八糟
是無法想像的亂七八糟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的教
不聽不念我真的也沒辦法
是他們的腦子也不是我的腦子
是他們的功課也不是我的功課



感覺不太好
我不喜歡imcompetent的感覺


不過接下去主任就要接回去
國二國三自然不敢繼續不能造次了


呼~希望國一和國二加強班
我能帶的更有樣子
不管如何
做事就要做的好
做的乾淨俐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