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新把bbsmovie版加入了我的最愛
把PTT上面有名的幸福專賣系列1到26集全給看完了
有很多想法湧現
或許也改變了我的想法

難得你自己敲了我MSN
我累了,於是說:「用skype吧」
沒想到你的麥克風居然壞了?!
原先我想算了
體貼的你說:「妳用說的吧!我打字就好」


結果我們就這樣聽不到的聊了起來
哈哈哈哈
感覺很有趣
喜歡和你聊天
可能有很大的因素
是在於
我總是讓你捧在手上


人太好
真的是人太好



不過
這樣子聊
心裡有一點點漣漪
但是卻很喜歡這種
可以純化的感覺
現在純化之後
釐清之後
發現
其實也只是自己的鑽牛角尖罷了!


終究只是個

任性的
鑽牛角尖!




放下的感覺
其實
真的很不錯^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