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一天的班很累
但我隱隱感覺
其實是心裡疲倦的成分更多

高一學生的最後一天家教
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
我終於決定放下這個家教
這個家教拖了我很久
其實說真的也拖了他自己很久
自己不想學
一點學習的動力都沒有
七個字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
背了三個星期才勉勉強強零零落落的背出來
這種態度是要我怎麼教

算了
放下也好
別浪費他媽媽的錢
也別浪費我的時間


下午到晚上都在主任那邊加課加不停
總共講了15張考卷
內含三張數學考卷= =
上了一天課真的不是普通的疲勞
腿很酸手很痛
不過很不幸地
明天還是要加班
國一還是沒上完

唉…我真的盡力了
150分鐘講七張考卷
真的很趕
今天總計三個年級用掉六條粉筆
連我自己都覺得恐怖

明天加班就加吧
至少明天可以去修修頭髮
給自己換個心情

呼~
好想休假
但又好想唸書
也好想看球賽

唉…世事果然難盡如人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