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你的一句:「我們上輩子一定是死忠兼換帖……
……不然我們怎麼會這麼合
認識你真好……」


至少 你覺得認識我真好
而且…
Friendship長久
只是還是有點心傷


我跟你說我累我倦我忙
你說星期天有沒有空
要來看我


我沒有答應
推說可能要加課
其實根本沒有
因為我不覺得…

現在的我

真的可以見你

斷背山裡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留在我的暱稱裡
和你的聊天視窗徘徊不去

我知道我用這句
其實是等著你上線讓你看進去
但我知道
只是我一廂多情

今天聽到的當你
怡廷說的還真有理

我真的忘記了嗎?

唉…怎麼可能忘記
因為那是一段充滿 苦與甜 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