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歌又想起腦中的影子應該是你
為什麼這麼久
你都一直留在我的心裡

記得我最愛的柯南裡
高木警官難得MAN的一景
「人死了不能被忘記
因為他們只能活在回憶裡」


我想起了那個不曾離開過的你

我是不是早該把你放棄
也早該把你忘記
但是我又覺得太可惜
因為只有你
讓我覺得你少了那麼一點也沒關係

你少了一點果斷沒關係
你少了一點堅決沒關係
你傷了我幾次也沒關係
你模糊了幾次也沒關係

因為

你的好已經抹滅了那些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
更或許是我認識不清

但是現在的我
不能再想你

再想你我就走不出去
再想你我就看不見那個真的為了我而存在的伊



請給我一點消息
為什麼我總是這樣傻傻的望著他傷害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