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琍跟幾個姊妹去環亞開home party去了;怡廷我猜應該是回家去了
羽君應該是睡了;晴心應該是沒法上線
小毛捲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幾個習慣吵鬧的好姊妹都忙著作不同的事情。
下班之後,終於可以冷靜下來好好沈靜一下。
其實明天的放假日
早上要家教;晚上要教國三班英文

好累
好忙



真的覺得時間變的份外珍貴


今天中午忙裡偷閒
用好不容易得來的一小時到小福的丹尼斯
點了一杯貴到翻的latte來換取一點難得又久違的休閒
在丹尼斯小睡了四五十分鐘-
發覺「忙裡偷閒」的日子真好!



想想大一的時候,即使是26學分的日子,
我也是會在空堂中無聊就到丹尼斯吃個什麼或喝點什麼。
東西真有這麼好吃嗎?
咖啡真有這麼好喝嗎?
其實未必。

向來重視精神生活的我,
當我感覺到靈魂乾枯,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了解這種感覺)
我就一定會找時間(即使是蹺課),找個地方
好比丹尼斯,點杯latte
好好的跟自己說說話。

說真的,我發覺我的精神感受力越來越低。
可能是忙忙碌碌,
眼睛和心靈都一起被蒙蔽了吧!
我不喜歡這樣。
但是現實並不允許我常放空。


其實我一直想著流浪的事情。
或許,我真的應該去流浪一下。
在這種忙碌的時刻,我才真的感覺到當初那種單純的悠哉。

其實那不完全是放空。
我覺得那就是生命的彈性,靈魂的休養。
有彈性才能彈的更高是吧!


看到羽君在網誌上說到想出國留學的事情,
想到之前看到杰民想成為實業家的事情,
我的心又振了一下!

其實,那曾經
時時刻刻在我的腦中縈繞。

我也想過漫步在劍橋或牛津或哈佛或柏克萊的校園中;
但現在的我變得好短視……
高中時候的我是最敢夢的人!
因為我知道,我努力,成功就在我不遠的未來!

現在的我沒有理想沒有方向

我覺得我看不見我的未來
我也不敢夢了!
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不切實際的空話。


出國??
錢在哪裡?

畢業??
未來在哪裡?

升學??
我真的想繼續念下去嗎?



好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