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下學期就這樣開始了
我的大學生活也邁向了另一個1/8

第一天上學覺得還不錯
沒想到這個商事法的老師這麼好笑
沒想到法律系也是有逗趣的老師
看來我這學期商事法的到課率應該會很高
至少會遠大於日文微積分民概XDDDD

社法學區看起來不錯
古色古香
有點林家花園的感覺
對我這個板橋人來說還真親切XDDD~

不過沒想到我今天上課的交通並沒有比較快
可惡~都是人
我討厭擠捷運= =

但是坐到善導寺就想到以前在殷非凡補習的快樂時光
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念殷非凡喔=.=

話說這兩個星期似乎會變成我最爆的兩個星期@@
今天會確定這星期的課表
有可能要從星期一上到星期六
星期天顧辦公室@@


真是爆炸|||

明天要關心一下久違的腳踏車
希望別生鏽才好@@
還要去買羽球拍
預算1500以內搞定全部
還希望可以買個新包包
這個我就比較不強求了
還要記得重新把日文讀本放大影印
這樣上課抄筆記才方便

懶得去簽易經了
算了算了沒所謂~反正已經注定通識大爆炸了Orz

聽說三國志每年都會很多人
由衷希望加簽順利啊~
我真的很想上啦~
不知道要不要先去買三國演義和三國志
話說我家沒有= = 真俗氣
我家只有紅樓夢跟水滸傳
奇怪了…台大怎麼沒開紅樓夢呢?
明明紅樓夢就很紅啊??

看了course版才知道
老師竟然9點就會去寫版書@@
果然是個認真教學的爺爺啊~


加油加油~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