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因為慾望城市看到了很高興的部分
所以來PO文慶祝一下XDXD

哇哇~Aiden居然跟Carrie求婚耶XD
而且Meranda原先挑的戒指很= =
還是Samantha比較強一點XD
好浪漫好浪漫喔~

呵呵~真不錯
Well~誰知道哪時候是對的時間呢?



不過看到Meranda將要開始努力當單親媽媽
Charlotte卻因為不容易受孕而苦惱
我不禁想到我自己身體的問題

Well
現在的我總覺得弄不好也沒差
但是要是以後呢?
誰知道哪天我會真的很想要小孩?
要是哪天我真的想要卻沒有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會不會像Charlotte一樣辛苦?

其實說真的我很不願意接受我的病情
Well
這我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很不想當個女生
或許我從來沒有接受過Being a GIRL 這麼一件事情

明明我是基督教
根本沒有「來生」
偏偏我就不穿耳洞
只因為我希望保有
我下輩子the last chance當男生的機會

其實我想過
我真的很不喜歡當女生
誰來告訴我當女生有什麼好?
我真的不覺得= =

很笨很呆的問題
但是我覺得…
就是這樣的性別認同
和身份認同
讓我的病情
遲遲沒有改善


或說……

我壓根就不想要改善
因為我覺得
我沒必要
或許說

或許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Ps.為了Po這篇文章
我還特地到官網去看人物XD
很笨但是我很高興XD
馬上就加了我的最愛:P
人物真是很難拼= =
Charlotte真難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