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第八季搞定了
而且只花了我兩個下午= =

其實我應該要從第七季接下去看
不過我在百視達的時候記錯了= =
呃……既然記錯就算了
以後再補:P

唉唷唉唷~很煩耶
可惡~
為什麼Rachel 和 Ross兩個人這樣糾纏不清啦~~
我都弄不清楚到底是Joey好還是Ross好了啦

第八季主要的重點是
從第六季開始的Monica和Chandler的婚禮終於完成
以及Rachel和Ross兩個人酒後亂性= =
Rachel懷了Ross的孩子
而Joey在Rachel懷孕之後才愛上了Rachel
唉唉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對小孩來說~到底是誰好啦~
Joey說實在總是有點太笨蛋= =
但是其實Rachel懷孕的期間他又是個貼心的好男人

Ross一直都和Rachel牽扯不清
但是後來和Rachel重新因為懷孕同居之後,
兩個人的感覺似乎又回來了?

唉唷唉唷~真的很煩耶
尤其很可惡的是第八季最後一集又吊我胃口

Rachel到底會選誰啊?
唉唉
雖然我已經知道最後第十季是R&R
但是…很讓人猶豫
畢竟…Rachel和Ross之間的牽扯真的已經夠複雜了
不過對小孩來說
應該生父與生母在一起
會比較好吧?!
加上Ross雖然對恐龍充滿狂熱而且有點有病= =
但是其實他人真的很不錯好


唉唷~很煩耶
我每次看就入戲很深
弄得我很煩

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