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的晚上聽到了你
你的貼心從彰化回到台北還是一樣讓人慶幸
每次這麼巧總是在我睡覺的時候打來
我推說那是感冒
但我默許那是我們之間那麼一點有趣

那是因為剛睡醒的我存有一點點的溫柔
或許說那是有幸
因為只有藉口的睡意
我才可以任性
任性地縱容睡意讓我說話特別慢特別輕
而你也是我唯一那個讓我

慢點速度
多點思考
多點撒嬌

如果說經過這麼久
我從沒讓你從我的心裡走過
而我也只想把你與我的事情全部強留
那是不是我自作孽
而你卻也一次次有意無意的配合我

你說你是個不善於拒絕的人
而你也承認那是你此生的課題

那我是不是該說
我是個不善於放下的人
我承認那是我此生的課題

就像Carrie永遠放不下Big
而我也永遠放不下你

即使是我渺無興趣的話題
我也可以跟你耐心的提起
或許我還在懷疑
我們之間到底有沒有未寫的Ending

但是你曾明確地給我一個I'm sorry.
當一個不懂事的女生我不行

我懂那是天秤座的你
所該做出的彬彬有禮
但是我想問問你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可能性

因為……
我真的覺得你一直一直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