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是佔據電腦的弟弟跟同學去西門町,加上爹娘兩人和一堆朋友去溪頭玩耍,
奶奶也因為過年來的連日操勞決定多在床上休息一下,
我終於可以在我家客廳大咧咧地推進我的慾望城市。

話說這種東西真是一看就停不下來。
很精彩;但是看了總會有點後遺症。
這種症狀就姑且稱之慾望城市症候群(Syndrome of Sex and the City)吧!

呼~當Carrrie終於遇到了一個符合她所有要求的Adam
我也開始思考我的Adam在哪裡?
或許說Carrie曾經懷疑"愛情(Romance)"消失了
就像我已經越來越不相信這世上愛情存在的可能性

At least, there just not gonna be "ME"!

總覺得丘比特可能覺得自己寂寞所以把我留下來陪他單身一樣
越來越覺得Adam這種人不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
"Adam"按照創世紀是世界上第一個男人
上帝創造了亞當;而上帝也用了亞當的肋骨創造了夏娃。
身為一個基督徒,我選擇相信那是個美麗的神話傳說。
但或許我根本就沒個亞當創造了我。
我應該相信我自己and......
Be as "TOUGH" as I can
而我…也越來越覺得
這世界人好不能當飯吃
單身可能是我的原罪

正好這幾集的Sex and the City總讓我有特別的感受
不管是性別是愛情是其他有的沒的

突然覺得相信"I am what I am"是個不可及的想法。
Too far away and too ha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