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話說我才去陪考兩天
看個陶吉吉
結果…我想看的Andy Roddick 竟然就掰掰了
唉唉唉…我真是難過
話說我真的超愛看他發球
嘖嘖嘖~威力不同凡響呀

不過既然出局就算了
虧他身在籤表下半部
還是掰掰了
真可惜~原先的奪冠熱門之一

但是說真的,我今天看了Federer的比賽
我還是覺得 Roddick應該也是= =
怎麼可能有人可以打的隨心所欲
心欲往之 球即及之
嘖嘖嘖…怎麼可能那麼厲害@@

女生也是很精彩
可惜呀~澳洲唯一的希望就這樣子掰掰了
唉唉
但是畢竟Hingis也是個一代名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