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弟看考場的日子。
話說我很緊張;但我弟倒是一點也不緊張= =
那我是在緊張個鬼@@

我弟一直都吊二啷噹的
我真的很擔心他
不會真的給我去一些莫名其妙的學校吧= =

我想可能某種程度上,其實是我自己當初學測的壓力和夢魘又重回吧!
應該有些人知道,我這個人跟學測真的沒緣分。
高中跟大學學測都沒考好,但是現在是怎樣= =
我都念到大二了,這點東西還留在腦子裡面;這也太誇張了吧!
到底是怎樣才能把我那種恐怖的回憶排除呢?

我覺得這一定是種信念的問題!
其實只要每次遇到類似的挫折,這個印象就會重回我的腦海。
最近到底又是什麼事情?
給我點方向吧!





附上以前交的週記作註解吧~
--
哈哈哈......我是守信用的乖寶寶喔~~特別寄 E-mail 給老師請安!
雖然有點晚了,仍然要拜個晚年。祝老師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諸事平安!
打從放假之後,每天就泡在補習班裡 K 書。佳珊和書弘也是喔!( 其實是補習班規定的啦!)每天早上十點到晚上九點。感覺好像又回到國三那種固定的生活。雖然已經當了半年的高三生,但是只有最近有一種快喘不過氣的感覺。每天這樣真的很累,也頗枯燥的。這就是高三的衝刺生活。不過我每天努力的找樂子。我想用「遊戲高三」的心態來過這幾天。正在努力調整心態中。
但是因為學測剩沒幾天;加上自然科簡直就是一團糟...( 我正在努力的挽救中。現在活像個理組的人,每天算數學、看物化。社會科都廢了......||| ) 我不自覺又越來越焦慮,也越來越慌張了。身體也反應出來了。失眠、頭痛的頻率變高。唉...國中考的時候那種感覺完全又回來了。有一種夢魘的感覺。我很怕之前的事重演。因為國中學測的時候,我數學沒寫完,還猜了五題。好擔心,真的好擔心。最近常夢到之前的事...好清楚好清楚。好可怕...我不希望它一直一直這樣下去。信心都打垮了。希望到時候別真的又重演一次,到時我一定會當場哭出來了。而且接下來的會一 起掛掉...我最近一直在說服自己要相信自己,但是之前的記憶太清晰了,好難忘記。我會加油的!
就這樣吧!努力調整心情中。
我相信我會成功的!.......祝老師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