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20歲!!
話說20歲這個關卡,或許是應該要換個心情
但是我覺得其實妳早就已經有20歲該有的成熟樣子

跟你熟了之後,知道了很多有關妳的事情
跟你越熟越覺得妳成熟。
可能就像妳說的,
經歷過特別多事情,對很多事情都抱持著「就是這樣」想法了!
凡事都有出口;而妳總是可以在中間找到delicate balance
不管是家裡的事情,還是「重點們」的事情
雖說你不喜歡人家說妳聰明
但是我只能說妳還真的是聰明:P
這個聰明是指處理和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妳總是可以很成熟的去面對

關於妳生日的願望--那個醬太郎的詛咒= =--我還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基本上我本人應該是很困難;但是妳自己要加油喔~
storm感覺讓妳很無力
我覺得妳辛苦;又有點覺得妳委屈
但是像妳說的,其實原先的醉翁之意已經可以算是賺到了吧
畢竟換來咕嚕多比這麼兩個好朋友/僕人/學長
storm好像總讓妳傷心;我又使不上力
畢竟我跟他們都不熟;而我也沒有比妳厲害
只是看妳沮喪;心裡總會有點不捨!

「瑋琍何必委屈」的想法常會出現。

但是看妳這樣努力的追求自己的幸福,
和咕嚕多比又玩得很高興
也就讓妳繼續努力下去;不忍像當初Mr.蠢蛋那樣勸阻你了

只是要提醒妳一句:
不管妳和storm最後如何~我們都會在妳身邊
不要忘了喔~我們要一起演幸福快樂的六人行版的慾望城市:P

親愛的瑋琍寶貝~
20歲 生日快樂^^

By 愛妳的Uncle
--
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得了一種只能在電腦前面思考動筆的毛病

面對一張綠綠的XX紙(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哪種紙= =)
我真的半點靈感都沒有= =

而且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想我生日的那天,
你忙忙碌碌的傳簡訊;改進版(而且從不會研究到會);PO文章

我卻在你生日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睡著= =
我對不起你阿~~~~

原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