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聽怡廷談起松哥
我問了怡廷:「松哥沒女朋友還是因為他自己挑吧?」
好消息是其實松哥也想交女朋友,
但松哥和小乖一樣,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喜歡的。

唉……其實誰何嘗不是呢?
我又何嘗不是呢?

說嚴重點,
世界上兩情相悅還能在一起的太少。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我總是遇到這種。
都是「我」在為了愛情追逐。
沒有過被疼愛的感覺。
即使念了很多書又如何?

就如我今天的理論--
男生在「帶的出門」與「有腦」二者間抉擇
總還是會選擇「帶的出門」的

畢竟面子重要;腦子就算了。
這就是「正妹生存會比較容易」的道理。
女生會太多真的沒好處。
會的東西多,男生反而覺得妳「太聰明、不好伺候」

這世界啊~~就是這樣
速食的時代;包裝的時代;行銷的時代!!


有漂亮的外觀就凡事好談了。
講句真話:「真他媽的賤!!」

聰明又怎樣?有內涵又怎樣?懂得多又怎樣?
反正男生只要有臉蛋有身材有胸部就好了!


總之,總覺得我的機會真是被抹煞了
看來要孤老一生了



唉唉
我的愛情在哪裡??
我的幸福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