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松哥應怡廷之邀,在輔大校慶的放假日來台大聽MIS。
其實原先想要好好的特別打扮一下;但是沒有衣服=_=
還是盡量挑了比較優的組合!感覺上還不錯;但像隻熊就是了!

雖然現在對松哥僅只於欣賞;
想到可以和他一起過一天,其實還挺愉快的!
一起吃中餐;一起念書;可以在旁邊偷看他:P
讓人有點小小滿足感!

昨天又看了一次金法尤物。
雖然已經看到爛了,但還是覺得很巧!
怎麼每次想要衝什麼的時候就遇上重播!

我很佩服也很欣賞那個女生的勇敢;
但她終究是個正妹!

我不得不說這世界真的是正妹比較容易生存!

想了想還是先改變自己好!
反正我還有十一個月才是我真命天子出現的年份~
先改變我自己;向世界宣告我的決心吧!

加油喔!不管最後是不是真命天子;
重點是我向世界宣告:
我,謝淑媛,想做我自己就能做我自己!

--
我要世界轉動它就會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