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成績幾乎都發了
真是怎一個慘字了得
慘絕人寰的慘。慘到連二一危機都真的踏進一半了!

我怎麼會唸成這個樣子
真的是很糟糕
沒個分寸
其實我知道是因為我自己愛玩
太愛玩太貪心太隨便太不負責任
這下可好
我真的完蛋了
再不認真我真的會被台大踢出門
現在的我只能憑著一口氣
當初的微積分就是憑著一口氣;憑著一口「我不要被當」的氣。
現在我更需要那口氣;但是這口氣更長…
我知道很累;但是我不認輸…
先發投手爛掉了換投手就好;
逆轉勝才能製造最棒的高潮…
兄弟有吳保賢…我有我自己
我要衝…衝過這一關 我就贏了!

相信自己……


我不要再過著「選前搶救;選後檢討」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