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終於天冷了……
話說在一個月就要聖誕節了
也該冷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怕冷…但是今年卻突然喜歡起這種冷天
總覺得讓風刮在我的臉上,有另一種清新的感覺
或是是忙過頭;或許是廢過頭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坐在總圖前面的階梯
對著長長的椰林大道發呆
想想過去;想想現在;想想未來
或許……時間太少;事情太多
或許……動力太少;藉口太多
對自己漸漸不負責任了起來
我,到底是在作什麼呢?

今天的天很冷,冷的我把最厚的大衣都裹出門了!
但這種冷天卻特別會讓人有想法。
該做的該想的被風一吹,有種醒了的感覺

或許是這樣……
所以心裡有一些計畫;有一些想法
我想應該是需要恆心毅力和耐力吧
我想應該是需要勇氣衝勁和理想吧

心裡出現了一些計畫是因為依稀看見了一個人的影子
那個人離我很遠;卻又離我很近
給了我一絲幻想;卻又無比的現實
他是誰?
我似乎漸漸看清了……


你是另一個值得我期待付出和改變的人嗎?
但是那個人真的是你嗎?
以前的經驗告訴我,我會受傷啊
還是等一切都清楚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