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自己該作些什麼,但是就是不想也不願意。
是我的心累了嗎?還是放鬆太久拉不回來了呢?
其實我心中自有定見;不過是個願不願意接受的問題罷了!
有時候想想,其實我過的很不錯,也很墮落。
從前那個苦幹實幹的我到哪邊去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鬥志並沒有增加;自信並沒有增加。
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一堆莫名的藉口和entry barrier。
有太多的excuse但是有太少的commitment


想要作些什麼卻又不肯下決心的我,
你該走了!




From this now on, I gonna make myself move!

However hard it is and whatever ir is, I gonna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