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突然又把之前常聽的歌又拿出來聽。
有很大的部分是因為陶喆的演唱會需要複習一些舊歌。
突然那種用音樂寫日記的感覺又湧現了。

舊歌果然很耐聽;其實更吸引人的是那些埋在舊歌裡的故事……





這一兩天聽著一些舊歌,突然想起……


好久沒聽梁靜茹了!!



索性就把梁靜茹的精選輯從CD堆裡翻出來重聽一遍
一首接著一首聽……

勇氣……愛你不是兩三天……無條件為你……對不起我愛你……聽不到……

一首接著一首
我突然想起……
之前聽到梁靜茹會特別注意是因為……你

前兩天弟弟問到你家電話
我卻一個字都想不起來


是不是我已經忘了
呵呵……我想也是
畢竟電話忘了就忘了
感覺忘了也就忘了
你走了;何必強求你留……
感覺走了;何必強求感覺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