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結束了!!真的百感交集
知道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Well...我很意外...

宿營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


宿營給了我最後一個表演的舞台
往後的國企之夜和國商營應該是沒有機會上了吧
很高興~宿營給我一個表演的機會
要不是宿,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為了王心凌傷透腦筋@@







有空馬上補上心得~


**話說~走偽可愛風到底行不行阿????
其實我有點在意我跳的時候有沒有叫我的名字??
包子、Jolin、維珊都是隊輔一定有人叫
(而且他們三個原先就是可愛風)
晴心也有人叫~按照我沒戴眼鏡的大近視依服裝判斷應該是小春奎良

But......我呢???

超緊張而且沒眼鏡而且只忙著想動作
我呢???到底有沒有被注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