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受傷...對於兄弟現在捉襟見肘的戰力來說
無疑是打了一劑氫酸鉀@@
死蹺翹了Orz
主要是因為他的壓力過大;自我要求太高的關係吧
以下是我跟同學聊天的通話記錄

恰恰爆掉了啦!我超想哭的。真的超想哭的。
我很心疼;從沒這麼心疼過。心都揪在一起了。
恰恰上場打擊,先是被觸身球K到腳,超級痛,他忍痛上壘;但是最後沒跑回來。
結果第二次上場打擊,被自己的擦棒球K到另一隻腳,不但上不了壘,還被三振。
他很氣他表現的不好,我猜是他近況都不怎麼優
加上腳很痛,結果他回休息室,就摔了球棒!

恰恰耶!!!


根本就不是他平常會做的事情阿!他平常連打安打都不會甩棒的人。
你光看他摔球棒就知道他氣成怎樣!結果他進去之後還沒氣完,
就K了一下變電箱,結果太生氣看錯,其實是消防箱= =
所以很痛。把掌骨弄骨折了。我現在很擔心恰恰,

他的紀錄中斷,打擊王可能不能三連霸。
重要的是他的職棒生涯不知道會不會受影響。受傷後要完全相同很難。
我的神竟然這樣受傷了!!!
本季報銷= =
他平常這麼溫的人說......
但是聽說他高中超嗆的@@
完全的阿飄上身~~~~~
我那時候看到摔球棒我下巴都掉了
驚訝程度不亞於當初剛打開戀巴就看到樹莉和阿稜王子接吻的那一刻
但是錯誤已經造成了,我現在只能幫他祈福。真想折千紙鶴給他
不過我覺得依我的速度折好恰恰手都好了@@
還是寄卡片好了,一心還是掛念著恰恰!
真希望這一切都是幻覺

我擔心毀掉他的職棒生涯
兄弟反正已經爆掉了,他的生涯比較重要!他這次真的太衝動了
我真的好喜歡恰恰喔!真的是那種可怕的崇拜~~~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溫和有禮謙恭有實力!
而且球場上全方位,有火力有速度守備又強!
最喜歡看他長傳本壘了!
(雖然那代表兄弟已經爆炸了= =)

我不記得恰恰之前有傷阿
昨天的比賽就打的很失神...整個球隊
希望我可以幫他痛好了
真希望一覺醒來恰恰就生龍活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