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朋友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編曲:孫建平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

經典情歌...也是另類的好人歌吧XD
好人這個詞還真是很敏感呀:P

話說當初國中的時候,星期六偶而會衝一個Superlive3-5
我們一群人可是曾親身領教PUB女王的威力呀~~
現場聽果然是超超超high的~~~

那段時光真是懷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