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看到標題的諸位不要太訝異= =
先聲明個人已非喬傑立的擁護者
我承認我曾經很迷戀孫協志;但是我喜歡的是那時候那個純樸認真拚命的協志

至於會聽到這首歌
是因為之前在公視播了王偉忠導的都市情境喜劇《住左邊住右邊》
這是一部很可愛的情境喜劇
原先的片尾曲就是這首歌
想當初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副歌還覺得「還真可愛的一首歌阿~」
沒想到經過兩星期我才知道...

原唱是K ONE阿~~~~真是個大衝擊= =

但是不可諱言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XD
所以我只能說知道真相不一定會比較好= =

=+=+=+=+=+=+=+=+=+=+=+=+=+=+=+=+=+=+=+=+=

最愛是你
中文詞:柯呈雄 曲/詞: Nielsen, Lars/Duus, Esben

(薇如) 現在太晚囉 我要回去了 記得不要太想我哦.. 小笨蛋! Bye!

Just one minute Just one hour Oh..
說真的時間已經有點晚
你說過明天你再過來
如果時間能倒轉 我們也就不用為難

喜歡你就要大聲說
我的心已悄悄被你帶走
捨不得放開手 這感覺像作夢

我要點首歌 歌裡都是愛
要你明白 我 這顆心 因為你而更加精彩 (因你變得更加精彩)

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就是想要緊緊永遠抱著你
請讓我努力去證明 在這個世界裡
最愛的人是你
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就算再多阻礙也會很甜蜜
哪怕會颳風或下雨 只要你肯相信
再苦我也願意

連小狗都在為我加油
我的愛到底你懂不懂
心像希望的汽球 飄在半空中

還記得你曾對我說過
真愛只出現在大雨過後
兩顆心會感動 畫成一道彩虹

Now I’m back , back on Time. Strong enough to have U in my mind.

(薇如) 我希望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都可以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