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應該早在上星期五晚上就該PO了
但因為心情很沈重,調適了許久
我才理清楚我要說什麼...最近很多我愛的東西出太多的事情了


熟識我的人大概知道星期五晚上11點,
無論我在做什麼事情,
我都會不顧一切的拋下手上所有的事情
衝到電視前面看PTS的NCIS--重返犯罪現場
凡是阻撓我看的人就殺殺殺無赦~~~
NCIS陪我度過了很多個Friday night
不管有什麼事情,我一定排除萬難看NCIS

NCIS是美國CBS的犯罪推理影集
其實NCIS也是個真實存在的機構
NCIS=Navy Crime Investigation Service
內容跟現在正火紅的CSI系列很相似
我沒看過CSI,但是根據網友的說法
CSI比較重視犯罪事件本身的推理
NCIS比較重視的是組員之間的情感羈絆
我愛NCIS,因為NCIS結合了我最愛的犯罪懸疑推理和深刻的同袍情感
加上NCIS編劇的超KUSO搞笑對白和鮮明的人物性格

辦案如神&愛護伙伴在心口難開的超級Boss但前妻多多多的Gibbs
耍痞第一名把妹衝第一視力3.0跑步超快整天歪腦筋為人機車的超級可愛帥哥探員Tony Dinozzo
前總統特助轉到NCIS之後整天跟Tony抬槓互嗆心理分析有一套的一線女探員Kate
新手變正職每次都被嗆假的MIT資優生真性情可愛男兒超強電腦高手McGee
愛睡棺材詭異歌德風鑑識一把罩電腦超強駭客跟McGee有曖昧情愫的勁爆Abby
老是碎碎念念不停解剖愛跟死者屍體說話一度生命危及差點被放血死蹺翹的Ducky

就是因為他們這幾個人的絕妙組合
NCIS才會這麼有趣...這麼富有情感
NCIS的每個人都這麼可愛...這麼FBI的Fornell都可以好笑XD
我最愛看Kate跟Tony互嗆嗆不停
Dinozzo每次都要用手搶著吃Chinese food,因為他不太會用筷子XD
看到Gibbs用兩三句話修理Dinozzo更是百看不厭

還記得第二季倒數第二集
Tony身染變種鼠疫,Kate陪他進隔離病房
雖然病重,Tony和Kate沒停過拌嘴
Tony一如往常的拿出電影劇情碎碎念
Kate依然跟他嗆來嗆去
但是她一出隔離病房就抱著Ducky哭說"He's Dying~"
那一幕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Kate哭了......我也哭了.......
Tony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agent
雖然他講話機車;辦案老是顧著把妹
一天到晚說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也是很認真的傢伙
總是會有一些奇怪的方法來破案...
看到Tony病到不能呼吸...
Kate還盡力維持partner的心情正常
佯裝堅強的Kate其實Tony都知道
但是他們之前那種牽繫和疼惜
Kate的眼淚說明了一切

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我真的跟著Kate哭了...
Dinozzo雖然機車...但是他真的是很棒的傢伙


沒想到這些才在眼前
Kate就在下一集被可惡的死蓋達組織不要臉的雙面間諜Ari給一槍斃了
這是第二季的最後一幕
NCIS就這樣暫時跟我說拜拜@@
我停在螢幕前面,久久不能平復
我不敢相信
我不能接受
Kate就這樣一槍沒了
前面才幫Gibbs擋了一槍,因為防彈衣逃過一劫
談笑風生之中...Kate一槍打在額上
Kate就這樣走了...就這樣離開了NCIS的行列...
留下了錯愕的Gibbs和Tony佇立在槍戰後的工廠頂樓

不要覺得我誇張...這部影集就這樣生動的活在我面前
Kate和Tony之前的情感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活生生的存在於我的眼前
沒有NCIS就沒有愉快充實的Friday night
他們陪我走過我的18.19歲
NCIS有我深深的情感和回憶在裡面

Kate走了...留下的Gibbs和Tony一定會很暴走的把Ari碎屍萬段
但是即使把Ari殺了又怎樣...換不回kate


Goodbye my love, Katelin...

希望Sasha離開NCIS之後,依然有精彩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