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海棠小朋友號稱五年來唯一的一個「強烈颱風」
所幸對北部似乎影響不大
風遠大於雨...所以我家的淹水危機也就這麼消失了

但是台灣其他地方似乎受創不少
每次颱風來好像都要這樣弄得大家損失連連才行= =
希望農民能得到適切的補助和幫忙
看天吃飯的工作真是很不好做 @@

最近我已經對於我自己這種醉生夢死的生活感到厭煩了
果然沒看到書會讓人覺得很枯竭
整個人都快乾掉了
不過最近有嚴重的老化現象= =
現在書看沒幾個字就想睡覺@@
真是完全的一個老化
我決定我一定要好好的檢討一下才行阿
不要還沒開學就跟老頭一樣

選課的事情很難搞定
必修的教授怎麼樣都不知道
雖然有course版可以參考
但是實在是很麻煩又充滿冒險的一件事情
唉...黃志典的貨幣銀行學和孫立群的統計學相衝了
這該怎麼辦才好阿~~~真是個麻煩 @@
兩個名師我都想上阿...好想上阿

選課選課問題多多
真是很麻煩@@




醉生夢死的生活
我一定要盡快over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