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經砸了三百多塊在百視達裡面
那就一定要好好的看一看囉
今天的戰果是《全民情聖》和《六人行》第三季第一片

全民情聖我覺得應該是典型的都會小品浪漫愛情喜劇吧!
我覺得頗有《電子情書》的感覺!
不過這部電影說真的雖然很好萊塢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大家思考一下:

究竟你在選擇你身邊的人時,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貌不揚的Boys/Girls Men/Women你曾經看過一眼嗎
或許劇中的Albert真的是個亂七八糟的生活白癡,
但是不得不對他的真心和真誠和執著有點折服。
而「約會顧問」這種職業,
我覺得要是真的有的話,也真的太棒了吧~
但是,要做到Alex這樣兼顧表現優點和不欺騙,
真的需要很大的一番功夫阿!
我推薦給所有覺得永遠不懂女人的男人們看。
或許看看劇中的手法,就可以知道女人們到底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們要的只是一點關心和認真的關注罷了!
(大推關於看照片和「聽」的理論~)

至於六人行還是一貫的好笑
不過看習慣之後,
我還是看英文字幕~
Well, 原汁原味才能體會爆笑的奧義阿XD
六人行好看^^ FRIENDS FOREVER

************************************************************

MISS YOU ...
I MISS YOU SO MUCH...

我怎麼....會這麼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