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忙碌的日子
主要的大事情還是去租了一堆的DVD
一星期要看完...真是個挑戰

今天去看春男,沒想到我們春男這麼罩
連我微積分教授都認識= =+
春男也太強...還熟到可以約吃飯
早知道這樣我可能就會乖一點上課
畢竟我是春男的學生
不能砸了他的招牌= =
男哥我對不起你Orz

後來才去百視達大租片
真是瘋了一般@@"
總共租了《全民情聖》、《超完美嬌妻》、《芝加哥》
還有《六人行》第三季全部
我只能說我應該是會住在電視前面了 = =
不過還好只有《全民情聖》星期五還
剩下都有一星期可以看
應該是可以衝完的!!

又要挑戰一星期衝一季的瘋狂舉動
我在暑假一定要衝完Friends~~
看過之後就著迷了XD
值得推喔~尤其建議轉英文字幕
看英文才知道真正的笑點何在
真的好好笑XD
--

感覺:"I'll be there for you~~"六人行我來了

--
ps.I'll be there for you是Friends的主題曲,我一直找不到
有人知道請告訴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