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一陣低潮...
很煩
事情很多

重點是不只是讀書的節奏被摧毀
連生活的步調都被摧毀
最近生活很煩悶...

或許期末到了
或許是跟兄弟一樣戰績不穩
或許是跟恰恰一樣打擊不振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因素是......

我接的工作真的太多了

六月這個過渡期我有三分工作+一分義工

偏偏遇上我這一年最大的低潮

上大學以來沒感冒的紀錄也被打破
目前有小感冒的跡象...
這是我和身體的默契...從高中就是這樣了
只要生了病...就是我的身體跟我說我累了
我需要休息...

我也這麼覺得
我真的需要休息

說真的...我的工作都是還頗不得已的工作
其中心酸沒幾個人知道...

唉......


奉勸所有想要找工作的人~~
真的要三思再三思...


不要讓自己陷入絕境 錢難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