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填一份兩性關係和印別刻版印象的問卷,
就和大學同學談起了高中的那段往事

其中一個問題是:「第一次約會可以由女生邀請、主辦」
我想又沒什麼,「約會」是很廣義的阿
決定去哪邊玩為什麼一定要是男生
女生決定也很ok阿~
所以我填了「非常贊同」
沒想到我同學們說:妳不覺得很奇怪嗎?妳說的出口喔!

我就說了:
「如果你們覺得女生決定第一次約會奇怪,
那你們一定覺得女生告白更奇怪阿」
其他人如我所料的表示贊同。
我就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就做過啊!」
沒想到其他人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要我把故事交代清楚
我也就很輕鬆的簡單說一下那段故事。
突然發現我這個經驗竟然讓我的同學們嘖嘖稱奇。

現在想想才覺得──我還真是勇敢阿!

尤其那句「我現在需要是女的好朋友,不是好的女朋友」還被同學抄下來當經典名句= =
(原創人,我對不起你…)

這個經驗還真是頗有價值阿…

女生,就是應該勇敢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