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的第一個劇場作品就是表演工作坊,
也是因為表演工作坊我才接觸到劇場的作品。
從此就開啟了我對相聲的鍾愛。

我的第一個藝術作品是表演工作坊的《又一夜,他們說相聲》
這部是繼《這一夜,他們說相聲》、《那一夜,他們說相聲》兩部大作之後的續集。
而這一部也是卜學亮那段《子曰》的原始出處。
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但是還是很令人感動。
今天重聽了一次,笑點當然已經笑不出來了;
(廢話,聽上百次了。還能笑出來也太誇張)
但是我還能完全記得內容,隨著好笑的內容回憶著這段有趣的相聲,根本能自己演了。
這段相聲捧紅了阿亮,也讓我從此愛上相聲。

今天難得進了唱片行,
原本是為了找耳機才進唱片行,
沒想到我看到架上竟擺著《暗戀桃花源》,
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一連擺了幾部表演工作坊的歷年作品。
好感動,我來不及參與的時代和來不及參與的大戲,
終於讓我可以朝聖一番。
現在我只希望屏風表演班也出DVD,
我真的很想看《京戲啟示錄》和《徵婚啟事》。

久久沒逛唱片行,又勾起了我衝DVD的念頭。
薪水敗在這些上頭,
值得值得再值得阿~~

還沒看過劇場表演的朋友們,
大家一起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