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是國企系的大日子,
因為公認的 台灣大學三大夜之一的國企之夜 就是在今晚上演。

演員的緊張自然不在話下,而身為小小的大一當然只有當觀摩員和雜工的份。
原本想玩的音控也因為學長姐自行排定了音效負責人,也沒事幹了!
當一個完完全全的觀眾,有更仔細的角度來看看傳說中的「國企之夜」!

=+=+=+=+=+=+=+=+=+=+=+=+=+=+=+=+=+=+=+=+=+=+=+=+=+=+=+=+=+=+=

很強!真的很強很強很強很強很強很強很強很強~~~

從一開始就很猛。
在排隊的時候就有安排系上的才子才女扮演街頭藝人演奏音樂打發無聊時間。
靠公關組的認真拚命,我們有小美冰淇淋跟飲料給排隊的人享用!
有專人發冰跟飲料,也一邊有人收垃圾。
而且一發手工節目單,果然引來一聲聲的驚呼!
強阿~果然是國企出品。(哇哈哈~這個我有貢獻!摺到拇指痛= =)
說到排隊,這就不是我要說了!大名鼎鼎的國企之夜果然是超人氣阿~
排隊的隊伍綿延上百公尺!我想昨晚應該有個五六百人吧!真是個超HIGH~
(我在整理隊伍的時候,還有人問說今天是不是有什麼明星要來~感覺超爽XD)
至於場地,學長姐帶領大一的小鬼們把整個活大禮堂式搞成舞台。
場佈用盡全力把所有能遮的東西都遮住了!完全看不到任何「復興中華」之類的東西
完全變成屬於我們「國企系」的地盤!


至於表演節目的部分,
不得不說大一整個的遜掉= =不過在其他系的標準而言,算是ok...
比愛現退步...不過阿亞本身的笑點真的太經典~
小山豬很強...真是個強...
蘭亭真的豁出去了。犧牲很大。
不過以上我覺得是「人」的問題= =
好險整場反應還不錯,沒有太丟國企的臉
要是把愛現的「大長今」放在現在演的話,會超超超超優~可惜
不過盡力了啦!畢竟現在可動員人數不比愛現...
大家都有要忙的地方!
沒關係~老話一句:「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大二以後真的要衝一個阿~~

大二到大四都很猛很猛很猛~~
無法一一詳述。只能來個簡單的觀後感吧~
[按照出場順序敘述]

●大四 大肆NOW劇──整個舞台經驗明顯強強強強強
用了很多很多戲劇手法!很有舞台劇的感覺。演技、肢體完全無可挑剔!
整個就是個 超精采 超有趣 超成熟 的一個演出
MSN的場景是我看過最讚最有創意的部分!
完全看到大四的強處!而且用小成本製作,果然是老前輩 ~
而且笑點大多不太18禁...還在可接受範圍
之所以會說這個是因為大一太over= = 我是自己人都不喜歡
難道大學生都要弄得這麼A嗎?
大二有一段臺詞太露骨,我覺得不恰當!雖說是為了劇情,但總有其他方法吧

●大三 梁山伯與祝英台
演技的精湛程度也是很細膩!阿猴學長真的太強了啦!
演出患有精神分裂的天才少年梁山伯和隱形的四九!演技值得再三驚嘆~~
不過租了一堆戲服看來砸了不少錢在上頭。和大四的小成本成對比。
厲害就是很厲害~強的很~
大三的劇情是很緊扣的。不過我Prefer大四的Freestyle...
不過我很喜歡大三的開頭。好個「梁山伯與祝英台七世姻緣之蝴蝶蝴蝶真美麗」XD
超級好笑~超級超級好笑~
大推神農氏與白蘭氏+第一世侏儸紀時代~~XD太搞笑了啦

●大二 Love Eventually
看的出來學長姐的理想性。我也看見很多人的努力和改變戲路了。
培源學長整個大改變。超MAN 的系壘超強棒竟然是演柔情的GAY
(注意喔~不是噁心的那種GAY...是文義的那種...請試想如范植偉飾演的那一類)
翔宇學長飾演一個大男人主義又自以為掌控一切的超級大男人。
先說他還是超帥氣的阿~~果然是我從迎新宿營就一直崇拜超強帥氣學長。
他這次演的很棒...壞男人完全演出。
那種自我中心的痞子殺豬,完全的演的很棒。
但是那段劈腿的調情戲,台詞會不會太白= =
從一個Fan的角度,我不太想讓我的偶像這麼讓我‧‧‧
從一個觀眾的角度,老話一句... 難道大學生都要弄得這麼A嗎?
大二的學長姐試圖演出一場有深度的戲,我想她們辦到了。
劇情我很喜歡,而且我很喜歡老伯的搞笑出現XD。
或許有點芭樂,畢竟燈光師和小妹太有偶像劇的影子。
不過又何妨??
人生嘛...有夢才美~就讓我在這種戲裡圓一些不可能的夢吧~

=+=+=+=+=+=+=+=+=+=+=+=+=+=+=+=+=+=+=+=+=+=+=+=+=+=+

國企之夜~讓我更驕傲地說我是國企系的一份子
雖然在這種場合我總會有一絲失落孤獨感湧現
但是又如何呢? 我會找到我要的方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