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開學了‧‧‧‧‧‧下星期一就開學了。
有一種莫名的害怕。我也不知道我在怕什麼,反正就是一種害怕的感覺。
悠哉的日子只剩不到兩天了。期待開學;但又害怕開學。現在的心情很矛盾、不知所措。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近晚上總是很難成眠,而且睡的品質也很不好。好不容易睡著又很容易醒來。

最奇妙的是,做了一個奇異的夢。

我夢到我在一個像是路口還是廟口的地方,跟一大群人一起上課。
上課的講台是像選舉競選的舞台。在台上教書的是我很敬仰的英文老師──殷非凡。
身邊坐的同學是以前在殷非凡上課時,同一班的學生。我不認識他們,
但是我知道那些人是以前和我同樣在殷非凡補習的人。那些人是以往圍繞在殷老師身邊的優秀學生。
在夢裡,我和他們坐在同一個像辦桌似的圓桌上課。
我忘了殷老師在說什麼,但是我只記得我在夢哩,很有理想,也跟那些優秀的人平起平坐。
或許我有些害怕,但是依然坐在位子上認真上課,享受那種已經消失已久的「上課的自信愉快感覺」。
後面怎麼了,我就記不清楚。

我想這個夢應該是因為快開學才作的夢吧!
最近常想起當初高三的生活。正常說來,「好漢不提當年勇」。
但是只要想起高中的生活,就有一種滿滿的自信和高興的感覺湧現。
應該是還沒有找到方向吧!應該是還深陷五里霧吧!

還是要加油找到勇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