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的悠閒真是開學前的寧靜~(暴風雨前的寧靜??)
悠哉的日子似乎越來越少?忙碌的充實倒是我一直想追求的!

去看過Boss家之後,有一種想衝的感覺~
於是MSN的ID又出現了久違的「魯夫精神衝一個」^^
上一次出現是什麼時候我倒是忘了......
不過這已經變成我的自我提醒標語了!
哈哈!說到這個我可是超強的!自我提醒的裝置除了標語還有「護腕」~自我暗示好秘方

跟我的心輔專家JM大師談了有關家教和社團的衝突,
其實說來說去還是我自己在自我設限;綁手綁腳只是自找麻煩!
對於「改變」、「未知」我還是不能勇敢的迎向前去。
老毛病一定要早點改正才可以!!

想要變成強人??
相信自己;用200%的自信告訴自己:I must be the one who succeeds.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我要什麼、喜歡什麼;但是,一直以來的「想太多」束縛了我。
跟大家不一樣?? So what?
出身、背景、家世?So what?
不熟悉?? So what?
只要相信自己:There's nothing I can't do!
衝過去~還有更大的世界在等著我阿!
AIESEC是我自己選的,一直希望我能在這裡看見全世界!

※※ 那就衝吧! ※※
像魯夫一樣無怨無悔的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即使因為夢想而跌的滿頭包也沒關係;
因為This is MY life!!只有我才能創造的美麗人生!

無畏地前進吧!寫下屬於我的不悔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