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真是個很忙的日子。晚上跟高三補習班的同學聚餐。
亂聊一通,到11點才回家,被罵到爆炸= =a
不過大家都沒什麼變,還是跟以前一樣!
真是沒有驚喜感~ 尤其不變的是──
大家對補習班老師還是充滿敬"畏"阿!哈哈^^

* * * * * * *

在今天聚餐之前,原本對於要再見到他有點遲疑。
還清楚記得剛開學時跟他通電話的那種單方面尷尬= =
今晚我就當成是感情總驗了!
很好~通過考驗^^
我現在可以很平靜的面對他!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我想之前的那些不平靜,
應該只是那時還暫且改不掉的制約反應吧!
現在能釐清我的情感~ 好事一枚^^

* * * * * * *

很好很好~我又多懂一點我自己了^^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