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14 真是個讓商人大賺一筆的節日!
明明知道今天玫瑰花是貴到不能再貴,但是我還是去買了!
說真的身為去死團的一員,我還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買。
還一口氣買了六支*100元=600元。請注意:我買特級的喔!可不是最便宜的= =
送給Boss、哆拉志成、小方、春芳姐、板中迪學弟、板中迪學弟的女朋友。
(為什麼要送給學弟的女朋友呢?因為這樣愛屋及烏而且才不會讓她們吵架~哈~我真聰明^^)
不過我後來想想還是一種心情問題。從沒在情人節買過花,試一次又何妨?
看到收到花的人都很高興,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這次回板中雖然真是花了我很多錢,但是也可以說是回去「找自己」吧!
最近開始思考很多未來的問題。可能對大一的我還有點太早!但是因為看到一些警惕,還是早點考慮的好。
不過心情跟思緒還沒有整理好,至少現在有個底:

先認真唸書認真過活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