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家裡加完班準備去睡覺,
做不完的事情,每天都和想放棄和想生氣為伍。

噢!我都忘了,還有想睡覺。

笨蛋如我,因為懶得拿錢包於是拿悠遊卡去付帳。
這下可好了,我忘記悠遊卡到底是當在哪一個便利商店裡面了= =
一天出入過多個便利商店不是好事Orz


阿嗚~
我好久沒有開我自己的筆電玩耍看影集日劇了。

緯來要播buzzer beat跟東京dogs了,
是否要繼續用眾帥哥麻醉枯燥的上班生活呢呢呢???

阿嗚~
昨天在台北車站巧遇維珊,搭配昨天看的SATC2的電影,
時間。。。在我不想任何事的時候,過去了。。。

--

白馬不敵阿密特是一定的,還保有一個新人王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宣布的那一刻我跟著尖叫跳舞~( ̄▽ ̄)~(_△_)~( ̄▽ ̄)~

JJ唱的失落沙洲也好~~~~好聽v( ̄︶ ̄)y
Eason一如往常地爆笑( ̄□ ̄|||)a
老蕭如果這麼早拿歌王不會是好事,多磨個一兩年對他是好的。
我講真的,陶的歌王我嚇到了XDDDD 偏偏六九樂章還真的是我眾專輯裡愛最少的= =

無意間轉台經過的「慢慢等」,讓我不禁期待明年的新人??
會太早了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