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PO文居然是五月底= =
發現我實在消失太久了Orz

最近延續一直以來的慘澹
下班時間越來越晚,寄宿親戚家的頻率一週應該有兩次。
連PTT2網誌都停了好久 跟世界根本就失聯了
誇張的生活每天都要昏倒
總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是要去撞牆了

還好六月之前就砸大錢買了寶島一村跟徵婚啟事的票
兩場戲都讓我看得非常過癮
寶島一村實在是我看過跟人間條件系列有得拚的好戲

我說
寶島是眷村版的人間
人間是台語版的寶島

一個王偉忠 一個吳念真
兩個台灣最會說故事的人

寶島第一幕結束,我馬上後悔我沒有砸大錢買2000以上的票。

如果我真的還有幸看到寶島加演,我二話不說砸大錢重看一次。
有DVD我一定收藏!
是要等多久才有這種卡司,這種劇本!


話雖如此,現在我還是開著公司的電腦抱怨著。
繼續工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