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加班到九點,還帶了工作回家作。
星期六在家裡加班的感覺,其實沒有想像中糟糕。

可能我本來就沒什麼social life,比起週末在家裡宅宅一直看電視,
倒不如花點時間把公司做好還比較有意義一點。
上午一邊跟大家閒聊,一邊聽音樂,一邊把工作作點成果出來。
下午一邊看中職、日職直播,一邊繼續工作。
弄到下午五點出門跑個半小時,強度雖然還很弱,不過還需要時間。
目前大約是半小時可以走兩圈,跑三圈,一圈五百公尺。

兩週的成果是掉了2.5公斤,但看了FITNESS版,
研判可能是我這星期堅持八點後不吃東西餓瘦的。
不過體脂肪高到我想去作胃繞道= =
據說我最近刻意減少澱粉反而無助於目前的狀態Orz
真是想哭T_T

開始運動了,但強度還要盡量加強。
最根本的問題還是要解決:

我得早點下班啊!!!!!!!!!!!!!!!!


剛剛看到睡飽才會正常分泌胰島素等等會瘦、會消耗脂肪的玩意兒,
看來早睡早起才是王道。

要加油!

堅持,努力!
希望可以瘦了體重,肥了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