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應該是因為工作把所有的精氣神給榨乾了。
除了週末之外,因為頻寬不敵魔獸威力下,下班後還是繼續阿花和NCIS。

重看其實發現很多有趣的地方,也瞭解了很多面向。
入戲的當下,只看著項律師的可愛帥氣、果果的單純善良。
張勛傑換了一個我很難拒絕的風格,讓我也很難從心裡討厭齊可中。
在轉性之前累積的滿滿的愛,讓我在轉性之後只多了同情和不捨。
這種溫柔的好人,實在太難討厭XD

重看最大的收穫,其實是能更客觀地思考每個角色,包括讓我怒不可遏的丁卉凡。

最近正在瘋狂聽SHERO整張專輯,
「你不會」除了很符合我看棒球的心情,
也很適合拿來描寫丁卉凡的心情。

雖然從我口中講出來一點公信力都沒有,
但重看的時候覺得「愛情」真是一件很難的事。

上班好累,真的好累。用再多心,也使不上力。努力再多,也永遠不夠。
發現之前和現在的工作,除了有沒有愛和自不自由的分別之外,差別最大的就是成就感來源。
不屬於我的一年多,成為下一份工作的枷鎖。
想起之前的一年多,有了比較基準之後,發現好的、壞的,
天平也沒辦法秤出這到底是不是對我最好的等價交換。

先前的一年多,做的工作很瑣碎,面對的人很單純。
我沒有心機地把生活的全部投入:
上班,加班,下班,假日,休假,想的其實都是公事。
只覺得煩,但不討厭。

現在做的其實還是一樣瑣碎的工作,面對的人不像之前那樣單純,上班就變的不像之前那樣開心。
真的希望五月能夠成行,至少讓我再回味一次被大家寵愛稱讚的感覺。

其實我很在乎被肯定,被疼愛。
很多時候,一些簡單的肯定,會換來我的心甘情願。
一杯水果冰茶,一句「謝謝!」,一個瞭解的眼神,都可以讓我心甘情願。

現在每天我都在找理由給自己心甘情願,給自己走下去的力量。
但發現找不到理由的頻率越來越高,想把自己埋起來的想法卻越來越深。
告訴自己要堅持,要放開,要深呼吸,有多少力氣可以讓自己繼續呢?

「頹喪」
幾乎是想這樣形容自己了


一段胡說八道,跟我最近亂七八糟的心情倒是很相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